饿死的乱码

An

【白菇】

稍微..有那么点刀。(?)

别管脑子要废了。(怒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那个..大家,明天我生日,你们可以来陪我过生日吗”声音挺小的,但周围的同学都听到了,他们聊天的声音甚至停了一小会儿,这已经是给足平菇面子了,“啊抱歉诶,我们都没有时间陪你呢”一位女生带头说到,她,是经常阴阳怪气平菇的人,表面一套背后一套,“提前祝你生日快乐,平 菇”笑的很奇怪,虽然是在祝福,但语气里只充满了嘲讽,或许是觉得他这种人不应该过什么生日吧。


平菇还没反应过来同学们就继续开始各聊各的,压根没把他放在眼里,“嘶,明天我生日,大家要来就来”

一道磁性的嗓音响起,不出意外,大家都蜂拥而至的迎了上去,“咦?阿白明天生日吗!我会去的!”

“我也是我也是,阿白期待期待明天的礼物吧、绝对很惊艳”....

鲜明的对比。

平菇有点后悔为什么要自欺欺人,明知道不可能有人会去陪他过生日却还要向他们发出邀请,“...我,我也可以去吗”这次根本没人注意到他,偏偏白鸟就是要理平菇,说“噢?当然,谁都可以来”他带着一声轻笑,众人听见白鸟回了平菇的话便也纷纷看向了他,有的眼里满是不屑,也有的是准备看好戏的模样,“平菇,我们会期待明天你给阿白准备的礼物,可千万不要太寒酸了哦”这话一出,不少人被逗笑,平菇被说的不知道该怎么回话,只是呆愣愣的看着他们,随后惊慌的低下了头,真是多嘴了...


       放学后平菇回到了家里,他妈妈还在厨房做饭,听到开门声响就擦了几下手就接过了平菇的书包,“平菇啊,明天生日家里会有人来吗,妈妈想给你们做一手好菜呐”平菇不知道该怎么和妈妈说,他不想让妈妈知道他在学校压根没有存在感,“妈,我同学明天请我呢,您就不用操心啦”平菇妈妈见他神色便放下心来,“好,不操心,晚饭还在做,刚好你看看想吃什么,妈给你做!”...


吃完晚饭后平菇坐在书桌前发呆,他回想着“礼物可千万不要太寒酸哦“这句话,心情一会儿比一会儿难受,如果准备的太普通,他们估计会嘲讽平菇心意不到位,准备的奢侈点自己也没那个钱,要不,给白鸟画幅画吧,他应该会喜欢的,这么想着平菇就拿起了笔开始画画。整整两个小时,画中的少年洋溢着狂傲不羁的个性,笑容很是迷人,“明天...就带这幅画吧.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时间很快就到了,平菇来了指定的包间,一进去就听到了那女生的声音,“阿白!生日快乐!”那个女生直接搂住了白鸟,”呐,这是我给你的礼物!”是一块手表,“不用,太贵重了”意外的是白鸟没有收下那块手表,并且在拒绝后推开了那女生的手,平菇在一旁呆呆的看着,或许是视线太灼热,白鸟往平菇那看了过去,“呃那个..这是我给你的生日礼物...”他把那幅画递给了白鸟,白鸟顿时眼前一亮,眉毛都不自觉的上挑了起来,“很漂亮,谢谢你”平菇愣住了,这是第一次被人夸。


后面大家都过得很愉快,只不过大家组织玩游戏时有人使坏点子,故意让平菇输给大家,并且只能要求他选择大冒险。“好!平菇你又输了,噗...““啧啧啧,也是可怜,要不这样,你给我们端茶倒水,再陪我们喝几杯就放了你,怎么样”平菇不知道该怎么办,却也下意识点了点头,“哈哈哈哈哈哈!看他那样!怂死了!好了平菇,执行你的大冒险去吧...哈哈...” 


  平菇的酒量没有那么好,被人灌了五六杯,但还要继续完成大冒险的惩罚。现在的他做事都有点不利索了,倒水烫自己,削水果伤到自己,他就这么一直帮他们到派对结束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人可算是走光了,平菇站在门口想着,他脑袋还是有点不清醒,拿手机出来一看发现妈妈给他打了很多的电话,这时才反应过来已经临近凌晨了,所以赶忙拨了个电话回去,就在这时白鸟走了出来,他看着平菇似乎在想着什么事。


未完待续。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